[公告]帳務小管家舊版更新付費說明

關於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E-Money 軟體的問題發表
建議或問題回報等

Re: [公告]帳務小管家舊版更新付費說明

文章o慕雲o » 2026年 6月 9日, 15:24

torica123 寫:原來如此~~
那想問一下目前版本費用更新的話是多少呢?
想問幾個問題~

1.有看到說可以在"兩台"電腦授權使用
想問如果一台是windos系統一台是MAC會相通嗎?
然後想問現在還是一樣如果要移動 是一樣須隨身碟存取這樣抓資料嗎?
還是現在都會連通了?
包含我有看到手機是會連通的嗎?之前沒用手機不瞭解..


2.想問舊版本資料照您說的方法是全部都可以轉移嗎?
還是可能會有錯誤呢?
(之前就是怕更新會錯誤 一直都沒更新過...XD)
謝謝!!


您好
新版本的價格統一為 580 元(含稅開發票)
另外關於二部電腦的使用說明您可參考以下連結的 Q3.在「本賣場」所銷售之商品的授權說明有提到授權裝置為2部電腦是指我可以同時在二部電腦註冊操作使用嗎? 說明
https://asoft-store.com/post/question

但您仍可使用隨身碟在二部電腦中操作使用同一份資料

另外基本上您的舊版本只要能開啟並匯出資料時
其匯入到新版本是不會有問題的

註:關於手機使用部份您可參考以下連結的 [網路記帳] 單元說明(因此部份太多,我們無法一一說明用法與關聯)
MyMoneyHelp/MyMoneyIndex.html

感謝您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9017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Re: [公告]帳務小管家舊版更新付費說明

文章Soujirou » 2026年 6月 23日, 01:41

o慕雲o 寫:
joan192 寫:匯不進去新軟體!直接沒反應?好幾次了


您好
請問您的舊版資料有正常匯出嗎?
若有的話您於匯入新版本時會出現什麼訊息呢?
若是匯入到新版本是 [無回應] 狀況的話您可以把您要匯入的檔案 E-Mail 給我們測試看看嗎?


我今天也有遇到類似的狀況, 今天終於把用了快20年的資料轉到新版去.
因為我的帳本是從2008年至今資料很大, 大約需要快10分鐘的匯入時間.

我發現如果匯入的過程去點開其他程式 (例如開啟瀏覽器逛網頁) 讓帳務小管家進到背景執行就會出現無反應的狀況發生.
但其實它有默默在繼續幫你匯入資料.

我的作法是開始匯入資料後就不要動電腦放著讓帳務小管家慢慢匯入所有資料, 最後就會完成匯入動作了.
給大家參考參考, 也給慕雲大大參考一下也許下一版可以修掉這個問題.
Soujirou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24日, 22:31

Re: [公告]帳務小管家舊版更新付費說明

文章o慕雲o » 2026年 6月 23日, 08:23

Soujirou 寫:
o慕雲o 寫:我今天也有遇到類似的狀況, 今天終於把用了快20年的資料轉到新版去.
因為我的帳本是從2008年至今資料很大, 大約需要快10分鐘的匯入時間.

我發現如果匯入的過程去點開其他程式 (例如開啟瀏覽器逛網頁) 讓帳務小管家進到背景執行就會出現無反應的狀況發生.
但其實它有默默在繼續幫你匯入資料.

我的作法是開始匯入資料後就不要動電腦放著讓帳務小管家慢慢匯入所有資料, 最後就會完成匯入動作了.
給大家參考參考, 也給慕雲大大參考一下也許下一版可以修掉這個問題.


您好
關於匯入動作時作其它操作會讓程式無回應問題基本為 Windows 控制應用程式執行的問題
要修掉個問題是可以的
只不過它必需付出的代價就是 [變更慢](改成背景執行)
這部份我們有測試過改成背景執行的時間明顯會慢很多(可能差好幾倍的時間)
所以我們後來是選擇維持原來的前景執行模式這樣速度才會比較快
感謝您的分享經驗
頭像
o慕雲o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9017
註冊時間: 2011年 8月 13日, 22:05

上一頁

回到 【記帳軟體】帳務小管家 E-Money-軟體討論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