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6324 寫:我有用記事本打開確實沒有目的項目如下圖所示,如果用excel打開會發現多出一空白直行
您好
經測試為您使用 [懷舊樣式] 的顯示方式才會出現此狀況(新版模式顯示不會)
此問題我會於下一版修正
不過有點好奇一問
[懷舊樣式] 看起來比較老氣
不知為何您還是會選擇 [懷舊樣式] 來顯示
還是不知 [新版樣式] 那邊不好看嗎?(因我們也想了很久才推出新樣式的)
sandy6324 寫:我有用記事本打開確實沒有目的項目如下圖所示,如果用excel打開會發現多出一空白直行
o慕雲o 寫:sandy6324 寫:我有用記事本打開確實沒有目的項目如下圖所示,如果用excel打開會發現多出一空白直行
您好
經測試為您使用 [懷舊樣式] 的顯示方式才會出現此狀況(新版模式顯示不會)
此問題我會於下一版修正
不過有點好奇一問
[懷舊樣式] 看起來比較老氣
不知為何您還是會選擇 [懷舊樣式] 來顯示
還是不知 [新版樣式] 那邊不好看嗎?(因我們也想了很久才推出新樣式的)
sandy6324 寫:新版樣式沒有不好看,只是我第一次打開程式的時候好像是預設新版樣式二,不是很習慣來源/目的項目在同一個欄位內,後來看了設定後發現有懷舊樣式,改用後就變成跟以前差不多畫面,就直覺用了它了!剛剛也有試著去用了新版樣式一,雖然呈現方式跟懷舊樣式很像,但是各項目文字顏色那些無法自行設定,太多色彩眼睛看了有點花!如果可以建議也可以如懷舊樣式可以讓大家自行設定文字的顏色!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