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EDGE 瀏覽器使用【軟體下載工具】下載本站軟體

1.請您點下以下連結下載本站軟體下載工具。
http://www.mysoft.idv.tw/a-soft.exe

2.當您點下上方連結時,在您的 EDGE 瀏覽器右上方會顯示 【a-soft.exe 不常下載。開啟前,請確定您信任 a-soft.exe。】 的畫面。


3.接著請您點下畫面右方的 ... 其它選項後並選擇【保留】選項。


4.再次按下【仍要保留】選項。


5.接著請您按下【開啟檔案】選項。


6.接著請您按下【開啟檔案】選項,此時畫面會出現 【Windows 已保護您的電腦】 的畫面,並請您按下【其他資訊】按鈕。


。 7.接著請您按下【仍要執行】按鈕


8.在您按下【仍要執行】按鈕後,系統便會執行您所下載的【軟體下載工具】程式,此時請您先選擇您要下載的軟體名稱以及您要下載的位置(預設下載位置為桌面)。 當您選擇好要下載的軟體名稱後,最後再按下【軟體下載】按鈕,此時【軟體下載工具】程式即會自動幫您下載軟體。


9.當【軟體下載工具】下載完軟體後會顯示下載完成的訊息通知您已下載完成。


10.此時我們回到【桌面】上即會看到下載後的軟體,您可進入該程式資料夾內執行該軟體即可。